因為「我想要上電視!」男子臉書po文要去高雄捷運殺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紅也不是這樣好嗎?

▲擔憂北捷事件在高捷重演,高雄警方也進駐捷運站和車廂巡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北捷殺人事件後,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怕有模仿犯出現,網路上卻仍然有許多人故意發布預告犯罪的言論。一名林姓男子23日在臉書上宣稱「明天出院換我去高雄捷運殺人!!!」,被網友發現報案後,竟對員警說只是因為「想要上電視」才PO文,訊後被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林男日前因為騎機車發生車禍,手部骨折住院,23日下午在病房休息時,上臉書PO文稱「鄭捷台北捷運交給你,高雄捷運交給我」、「明天出院換我去高雄捷運殺人!!!」,10分鐘後他發現有網友轉載分享,立即將文章刪除,但晚上11時許中壢警方還是接獲民眾報案,於是派員到醫院病房內調查。

林男向警方供稱,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我想要上電視」,才會在臉書上po文,想藉此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提高在網路上知名度。訊後警方便依妨害秩序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也提醒民眾如果為了引起注意或因為一直好玩,發布類似的不當言論,已經觸犯法律,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