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拜倒在西裝褲底下!金宇彬的130cm長腿魅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男神的外表,除了臉蛋要帥氣,高挑的身材也是必備的,特別是如果有一雙大長腿,那不管走到哪都像在走模特兒伸展台,隨便一個駐足就像在拍畫報。演藝圈內就有幾位男星因為有著傲人的身高比例,成為令人欣羨的「長腿男神」。

李敏鎬

韓星李敏鎬在幾部戲劇作品中都是飾演富家公子,帥氣的服裝一套換過一套,但不論怎麼穿,他那112公分的長腿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絕佳的身材比例也讓他能撐起一般人穿不了的時尚服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

身高188公分的金宇彬原本就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除了「高人一等」的身材,最讓人驚嘆的就是他那130公分的大長腿,雖然他本人因此受盡買不到褲子的煩惱,但在粉絲心中他絕對是當之無愧的「長腿男神」。

李鐘碩

在韓劇《秘密花園》中因為高挑身材受到矚目的李鐘碩同樣是模特兒出身,憑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年僅16歲就登上了Seoul Collection的舞台,186公分的身高加上一雙長腿,讓他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

吳亦凡

長腿男神不是韓國才有!187公分高的吳亦凡在韓國活動時,就讓海外粉絲見識到他的「長腿魅力」,不管是在舞台還是在機場,有著迷人身形和獨特時尚風格的他,總是媒體與粉絲鏡頭的焦點

胡歌

大陸演員胡歌雖然身高只有183公分,但是完美的比例一樣讓網友稱讚他是「國產長腿」,高挑挺拔的身材更讓他在戲劇上成為觀眾眼中的最佳男主角。

王陽明

演員王陽明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家境算是相當優渥的他可說是典型的「高富帥」代表,雖然求學階段都在美國度過讓他不至於碰上買不到褲子的窘境,但還是有常常撞到頭的「高等煩惱」。

現在的粉絲眼光越來越高,不只看臉蛋,身高、腿長都是關注焦點,但是這些男星就是有著上天賜予的完美比例,讓人一看就想拜倒在他們的西裝褲底下!如果你也忍不住臣服於他們的長腿魅力,那就趕緊到下面的連結為喜歡的男神投下一票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