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本周登場 20顆造型球自由飛寫歷史

點評:好期待喔!


▲一年一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將在本周末於台東登場,屆時將有20顆熱氣球同時自由飛行表演。(圖/取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會」將在本周末於台東登場!26日台東縣長黃健庭召開記者會宣布5月30日至8月10日為期73天的嘉年華會,是全世界期程最長、全台灣規模最大的熱氣球活動。30日當晚6點將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由光雕音樂會揭開序幕,31日開始熱氣球活動將在鹿野高台展開。

台東縣政府表示,展演的8顆氣球都是台東縣政府所有的「台東球」,8位飛行員也是由台東培訓的本土飛行員,再搭配由朱宗慶打擊樂團何鴻棋副團長以台東為主題的「南王系之歌」、「那魯灣組曲」以及「來去台東」等三首改編歌曲,讓開幕秀充滿「台東味」;而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所贊助的第9顆熱氣球也將在開幕中亮相。

台東縣政府也公布「追球日曆」,列出六月份造型球、自由飛行表演球及繫留球出現的日期,喜愛熱氣球的旅客可以按照表訂時間「追球」;其中在去年掀起熱潮的黑武士熱氣球也將在31日清晨登場,當天會有20顆熱氣球進行自由飛表演,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多顆熱氣球同時自由飛行的一天。


▲去年造成熱潮的黑武士造型球也將現身。(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