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正妹」潘映竹收粉絲詭異符咒 范瑋琪求學防身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壇新人潘映竹(竹竹)26日舉辦慶生會,出身「無雙樂團」的她,常常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談及日本女子天團AKB48在握手會上遭到攻擊,甚至造成兩名團員受傷。竹竹說,自己也曾遇過瘋狂粉絲,雖沒遭受攻擊,卻收到符咒、紙鈔戒等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禮物,因為不知怎麼處理,現在還擺在家中。

▲潘映竹收下粉絲頌可伸縮金箍棒,要當作武器防身。(圖/記者陳明仁攝)

身為新人,竹竹目前出入仍是搭捷運,粉絲看了前陣子北捷「無差別攻擊」的殺人事件,擔心她安危,送上一支可伸縮的金箍棒作防身力氣。她也練過防身術,認為必要時可以保護自己。過去潘映竹曾在法國公演時遇上黑人男子一路尾隨,並毛手毛腳「遊說」跟他回家,幸好竹竹跑得快,才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映竹包冰粽慶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歌手范瑋琪26日出席公益活動,一樣被問到「防身」方法,她先是大呼:「(攻擊藝人)太可怕了啦!」范范也認為,練習防身術是必須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好在她的粉絲都很理性,出道以來都沒發生過什麼瘋狂的騷擾事件。

▲范瑋琪認為,有必要學防身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