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高聰帥」吳亦凡像漫畫走出來的完美學長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大陸成員吳亦凡(Kris)日前閃電宣佈退團,他本人在16日發布「螳臂擋車,我還安好。」訊息,儘管遭到團員、公司的不諒解,但許多粉絲們仍在他身旁力挺,這樣的原因來自於他近乎完美的個性,從國小到現在都被老師、好友稱讚,才得以造就今日的吳亦凡。

▼南韓團體EXO大陸成員吳亦凡(Kris)日前閃電宣佈退團。(圖/東方IC)

吳亦凡從中學時期就是班上的亮點,吸引別班女生來圍觀,相當認真念書,會在放學後獨自前往老師辦公室,被視為「乖乖牌」,一出道就以帥氣外型,擄獲台日韓粉絲的心,精通普通話、粵語、英文、韓語,讓他的演藝路更加開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從中學時期就是班上的亮點,又高又帥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完美學長。(圖/東方IC)

不僅功課好,吳亦凡長得高又帥,在國中時就帶領球隊獲得初中籃球聯賽冠軍,就連在出道後,他也坦承自己非常想當籃球運動員,從小就對人和善,出道後甚至用私人微博帳號和粉絲「真情告白」,嘴巴相當甜,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完美學長,因此讓上千少女為他著迷。

▲完美學長吳亦凡。(圖/社群中心王君仁繪)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