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側顏男神 吳彥祖、玄彬擁有神賜的曲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能成為少女心中的「男神」,臉蛋就絕對不會差,但是要成為「360度無死角」男神,挑戰的就是五官精緻程度與比例,畢竟從45度角拍攝大家都是「神顏」,這時候有沒有「神側顏」就成了男神的另一項指標,以下幾位男星就有著令人稱羨的五官比例,即使不看鏡頭還是可以拍出讓人神魂顛倒的帥照!

金城武

金城武一直是亞洲男神代表,即使隨著歲月流逝,當年的帥哥已經慢慢轉型成「帥大叔」,但是優美的側臉線條還是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反而還多了沉穩、內斂的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漢良

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溫暖的笑容比起五官更讓歌迷為之傾心,但隨著臉部線條日漸成熟,褪去青澀可愛的模樣後,反倒讓大家發現他其實有張溫柔又性感的側臉

吳彥祖

港星吳彥祖不但額頭飽滿、鼻樑高挺,鼻尖些微的「小鷹勾」更讓他的側臉散發出剛毅冷酷的氣質,再加上那薄薄的嘴唇,讓人看了忍不住出現「可遠觀不可亵玩焉」的崇拜感。

吳尊

一樣是有著高挺的鼻樑,吳尊又因為有雙大大的電眼,讓他的臉龐看起來較溫和可親,線條優美的下巴和下顎線,更是讓人想伸手輕撫,但廣大粉絲們別忘了他已經是一個女兒的爸了,大家就用眼睛欣賞吧!

鳳小岳

因為有著英國血統,鳳小岳的五官較一般亞洲男星深邃,但是眉眼和鼻子、下顎的線條又不像西方男士那樣凌厲,而是有種專屬於鳳小岳的優雅與性感。

張東健

有「洋味」側臉的男星還有韓國演員張東健,原本走「奶油路線」的他近年來成功轉型成熟男,在韓劇《紳士的品格》中以「帥大叔魅力」擄獲廣大女性的芳心,刀刻般的鼻樑和下顎線條,更讓人稱讚他是位「雕刻熟男」

U-Know允浩

以側顏迷倒一票粉絲的男星還有韓國天團「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線條優美又不失英氣的側面,常常成為攝影師喜愛拍攝的角度,從額頭、山根到鼻尖一氣呵成的完美曲線,也讓粉絲稱讚他是「神賜的鼻子」

玄彬

以韓劇《祕密花園》魅力橫掃全亞洲的玄彬,也是擁有「神側顏」的男神之一,些微突出的顴骨從側面看感覺特別「MAN」,直挺的鼻樑和刀削般的下顎,形成帥氣逼人的「雙V線條」

鄭容和

韓國搖滾樂團「CNBlue」的主唱鄭容和不只歌聲迷人,形狀漂亮的額頭和鼻樑也是讓歌迷十足喜愛的地方,眉眼間的深情又讓他的側臉多了些許溫柔,是一位不用說話也能融化粉絲的「側顏男神」。

蘇志燮

韓國演員蘇志燮不以完美五官著稱,但就是有種說也說不盡的「男人味」,就連側顏也不是走優美、雕刻路線,而是以成熟男人的氣質讓人忍不住盯著直看,是有著「謎樣魅力」的側顏男神。

這年頭男神不好當,不只正面看要帥氣,45度角、側臉甚至後腦杓,都會被粉絲關注是不是一樣有魅力?如果看過各種風格路線的「側顏男神」後,也同樣覺得他們真是「無死角帥哥」,那就記得到下面的連結為你支持的男神投下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