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2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力量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身邊的人因為自身的狀況而產生衝動或負面的情緒,但你只要能夠靜下心來,以溫柔堅定的口吻,不論是建議或是安撫他人的方式,都能夠有效的幫助他們穩定情緒。

金牛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認為外界的一些紛擾讓你很難靜下心來好好思考,甚至考慮尋求宗教或靈性的力量來讓你平靜下來,不過現在你最需要的可能只是好好的休息,不要想任何事情讓自己放空一陣子。

雙子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些計劃已經悄悄展開,並且各自進行了一部份,似乎也都很順利並且在你的掌握之中,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記住不要後繼無力,就算過程都還順利也不忘記持之以恆。

巨蟹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情感對象你其實有蠻高的自信可以征服對方,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等到時機成熟再行動,但別一等就等太久,對自己有信心一些,別人眼中的你是非常好的。

獅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有絕對的專業,別人都充分的信任你和尊重你,只是有時候態度可能有點過於嚴肅,偶爾放輕鬆一點,發揮你潛在的幽默感,讓職場氛圍不那麼嚴肅,大家也會樂於親近你。

處女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些接連而來的案子和事情,讓你最近忙碌的程度倍增,不過幸運的是對你來說都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任務,可能是你在之前就已經佈局準備充分,接下來只是順著情勢走。

天秤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努力許久的功勞近來終於有機會得到報酬,上司也看到你的努力準備嘉獎你,或許是你過去習慣了委屈,一連串的好消息讓你措手不及,這次就請好好享受這種光榮的滋味吧!

天蠍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三顆星
你對於在工作上得到基本的尊重,遠比工作能力的要求來得重要,但在大環境之中你的高標準反而變成對別人的不滿意,學習在人際的相處有些彈性,不要預設立場,有話直說,會讓你在職場上輕鬆許多,也能讓你達成你想要的目標。

射手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雖然眼前的一些關係有可能面臨結束,你覺得你好像看清了某些人或某個狀態,而決定果斷的結束它,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終於可以好好聽聽你內心的聲音,面對最真實的感受而重新開始。

魔羯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不論你這天做什麼都將有很大的影響力,並且能夠有智慧的處理好各種迎面而來的狀況,你很清楚目標在哪!所以更能以宏觀的角度來處理眼前的事件,大家也會因此追隨你。

水瓶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機會獲得一筆額外的財富,但由於你過於注重物質帶來的安全感,即使擁有許多卻還是有匱乏感,你可能必須學著真正了解自己的目標與價值,會發現你已經很富足,並且有盈餘幫助別人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雙魚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與老朋友相聚,享受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或愉快的晚餐,將會有朋友帶來好消息,或許有小孩或有喜事,讓你為他們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