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小豬羅志祥怪癖大公開 最愛看人「呷便當」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竟與「便當」是好朋友?藝人羅志祥今(26)日出席中國大陸全家便利商店的濁金米系列產品代言活動,除了在現場製作最愛的台式便當外,也分享吃便當的經驗。羅志祥表示,因為工作忙碌常有機會吃便當,所以「便當是相當好的朋友」,還提到有喜歡看別人吃便當的癖好,覺得從中了解其他人的心態很有趣。

小豬羅志祥出席代言活動,除了現場示範製作台式便當外,更分享喜歡觀察別人吃便當的癖好。

▲小豬羅志祥出席代言活動,除了現場示範製作台式便當外,更分享喜歡觀察別人吃便當的癖好。(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讓中國大陸民眾也能嘗到台灣米飯滋味,中國大陸全家便利商店以台灣優質米為基底,推出台味十足的濁金米系列產品,像是台式排骨飯、雞腿飯、三杯雞等口味的三角飯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全家便利商店以台灣優質米為基底,推出台味十足的濁金米系列產品,像是台式排骨飯、雞腿飯、三杯雞等口味的三角飯糰。

▲中國大陸全家便利商店以台灣優質米為基底,推出台味十足的濁金米系列產品。(圖/記者陳明仁攝)

同時,中國大陸全家便利商店邀請台灣觀光大使羅志祥擔任代言人,不僅在現場示範製作台式便當,更大力表達對於台灣米的喜愛。羅志祥說,小時候常聽媽媽說「一粒米百粒汗」,因為農夫辛苦不能隨便浪費糧食,而台灣米吃起來就是多了一份「真感情」,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十足。

不僅如此,羅志祥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有很多機會吃到便當,也常到便利商店買便當,直呼「便當是相當好的朋友」,更提到喜歡觀察別人吃便當的習慣,了解每個人品嚐便當的喜好及心態,覺得相當有趣。

頂新開發執行長呂政璋表示,除了台灣濁金米系列產品、美生菜外,預計最快將在6月下旬或7月初再推出地瓜、薯條等商品,讓中國大陸消費者不用到台灣就可以品嚐道地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