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預告復出!許孟哲:聽說PTT鄉民都30公分起跳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繼孫協志後,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口中的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也錄起短片為29日晚間「5566與鄉民有約」活動「贊聲」,與台語歌手陳建瑋一搭一唱玩鄉民哏,直呼:「聽說上面的男鄉民都30公分起跳!」讓網友也搞笑回應:「我媽問我為什麼要跪著用電腦。」

▼許孟哲錄短片:聽說男鄉民都有30公分起跳。(圖/翻攝YouTube)

由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與小刀(彭康育)組成的偶像團體5566,因為歌手林宥嘉去年在金鐘獎獻唱「我難過」再度翻紅,在PTT討論度極高,現在5566更被邀請於29日晚間9點降臨PTT與鄉民來個相見歡,網友也興奮推文「56不能亡」、「5566得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方面透露,其實5566一直都有在為復出做準備,但目前還是以團員個人活動為主,團員平常也有在看PTT,對鄉民推文都覺得蠻新鮮的,「也希望在這次活動後,讓他們試著自己跟鄉民交流。」

▼許孟哲玩鄉民哏,放話要找男鄉民。(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