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陳建寧領軍高唱「帶我回家」 義賣T恤助流浪動物找家

 

▲音樂製作人F.I.R.陳建寧(右1)領眾藝人出席服裝品牌的公益愛心T恤義賣記者會。右起黃子佼、方文琳、温嵐、修杰楷、阿喜、孫其君、林珈安。(圖/記者邱美婉攝)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音樂製作人F.I.R.陳建寧老師號召藝人高唱動物公益之歌「帶我回家」呼籲重視流浪動物無家可歸的現象;知名網路服裝品牌「OB嚴選」也與插畫家合作設計愛心T恤7000件在網路上做義賣,收入所得不扣成本將全數捐助動保團體。

近來寵物棄養現象益發嚴重,引發許多公益團體為這些可愛的毛小孩發聲。26日下午喜來登飯店聚集由音樂製作人陳建寧領軍,包括黃子佼、方文琳、温嵐、修杰楷、阿喜、孫其君、林珈安等藝人共同出席路服裝品牌「OB嚴選」的公益愛心T恤義賣記者會,更帶來由陳建寧老師創作的流浪動物公益之歌「帶我回家」MV,用輕快、朗朗上口的歌曲替不會講話的流浪動物唱出想要有人帶牠回家的心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我回家」MV由是元介和林珈安特別到台灣流浪動物協會實地拍攝,看到就算後腿癱瘓也仍不放棄生命的狗狗,和就算被丟棄仍對人無防備心的貓狗們,林珈安現場分享拍攝過程仍心疼到哽咽。多為參與拍攝的藝人如方文琳、溫嵐及孫其君都透露自己養的寵物都是領養的,發覺流浪過的毛孩子更珍惜新主人,往往忠心又黏人,讓悲情中多了溫馨。

▲參與實際拍攝的林珈安談到收容所裡的狗狗,享拍攝過程仍心疼到哽咽。(圖/取自YouTube)

本次發起公益愛心T恤義賣的「OB嚴選」更承諾,設計的限量7000件主題愛心T恤,以不扣除成本的方式,收入100%全數將捐給經政府立案通過的流浪動物單位,盼能透過藝人齊聲振呼,一起為流浪動物找個家。

而「帶我回家」的總召集人陳建寧老師更特別宣布,將在6/20晚上8點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帶我回家」公益演唱會,邀請參與活動的藝人一起演出,現場入場方式是憑本次義賣的愛心T恤入場,希望把愛心凝聚在一塊,同心協力為流浪動物發聲!

▼「帶我回家」公益活音樂MV。(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陳建寧流浪動物帶我回家義賣T恤OB嚴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