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圓圓姊弟戀修成正果!經紀人證實巴黎拍婚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交往2年多,兩人大方公開相戀,雙方事業未受阻礙,2個月前更被拍到大方在機場的擁吻照,26日又被民眾直擊在巴黎聖心大教堂拍攝婚紗照,高圓圓穿著蕾絲禮服,趙又廷則穿粉紅色西裝外套,從後方深情摟著女方,看起來相當甜蜜。

▲趙又廷、高圓圓被民眾拍到在巴黎拍攝婚紗!(圖/資料照、翻攝騰訊娛樂)

趙又廷跟高圓圓自從公開兩人穩定交往後,就不停地被關心結婚的日期,日前在坎城影展接受媒體訪問時,趙又廷也大方表示一定會娶高圓圓,但時間還沒有定案,結果26日就被民眾拍到兩人在巴黎聖心大教堂拍攝婚紗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高圓圓的經紀人表示,這趟不是拍攝雜誌照片,就沒多做回應。趙又廷經紀人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是先拍了婚紗,但婚期還沒有確定,謝謝大家關心!有確定的日期一定會公佈,不會偷偷結!」

▼趙又廷、高圓圓的婚紗照。(圖/翻攝搜狐娛樂)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