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偕女友穿情侶裝閃愛 高呼「我們都是娼妓」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近年積極發展個人潮牌事業,並接拍彭發執導的電視劇《探靈檔案》,忙於衝刺事業的他不忘陪伴女友洪文安(Ann),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閃愛照,這次卻因為偕同女友穿著印有「我們都是娼妓」的英文字樣T恤,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陳冠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他和女友合照,這次卻穿著印有「我們都是娼妓」的英文字樣T恤(上),引來網友討論。(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跟女友洪文安穿著同款T恤一起合照,25日上傳到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衣服上則印著「WE ARE ALL PROSTITUTES」(我們都是娼妓)字樣,據悉,另類的標語這句是用來諷刺會在情人節甜蜜蜜的情侶,對照兩人在社群網站上閃愛的頻率,被媒體形容非常適合這款T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