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被網友譏「小龍包」險跳樓 3招秘訣告別嬰兒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妍希因接拍新版《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卻被網友嫌棄有嬰兒肥,還多了外號「小龍包」,2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那是人生最低潮,難過到看著窗戶有跳下去的念頭,現在看開了,但依然持續調整體重,又成功瘦了3公斤。

▲陳妍希2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因為被罵「小龍包」而感到憂鬱。(圖/公關照)

陳妍希透露有時候網友罵得比較過分,連父母、祖宗十八代都罵進去,讓她變得憂鬱易怒,甚至曾經氣到踹門,但現在看到網友留言「姑姑妳的臉是被姑丈打腫的嗎?」也能把批評當成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減肥成功(左),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嬰兒肥是受到戲中髮型影響。(圖/取自陳妍希微博、翻攝搜狐娛樂)

因被批評臉腫,陳妍希仍然在努力減肥,一週平均會找專業教練重訓2至3次,接受雜誌專訪時也分享了3招消除水腫的方法,包括不加油鹽來煮食、飯前吃水果和大量喝水;這次回台也讓人感覺到確實消風不少。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