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身掛70個金手鐲 廣東現土豪婚禮 

▲廣東中山現土豪婚禮,新娘掛70個金手鐲。(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瘋傳廣東中山日前上演一場土豪婚禮,新娘全身穿戴重達幾十斤重的黃金配飾,被網友戲稱「中山黃金新娘子」。當地媒體查證後,發現新郎是外籍人士,在中山做生意,新娘的父親曾任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總經理,現已退休。►►►想看更多土豪婚禮請按這裡。

《南方都市報》報導,5月24日,一則中山上演土豪婚禮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瘋傳。消息稱,23日晚上,中山上演了一場讓人大跌眼鏡的土豪婚禮。婚禮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達幾十斤的黃金配飾,接新娘的花車絕大部分都是名跑車。

記者調查瞭解,新郎是外籍人士,在中山幫父親從事地產、裝修以及酒類經營等生意;新娘的父親曾任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總經理,現已退休。

▲舉辦婚禮的酒店停車場陣容相當豪華,停滿了各式豪車,其中不乏高檔轎車,包括保時捷、法拉利、藍寶堅尼、瑪莎拉蒂、奧迪。一些車輛懸掛大陸和澳門兩地車牌,車牌號也頗顯豪氣,其中多輛豪車均是尾號為3個8或3個6的「靚牌」。(圖/新浪微博)

婚禮的排場也頗為宏大,現場配備了10名伴娘,新郎、新娘的豪氣妝扮,也令人驚歎不已。新郎身穿西裝,脖子上重疊佩戴了七八條金項鍊。而新娘的配飾陣容更加令人咋舌,不算身上佩戴的一些細小金鏈、項鍊,雙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雙腕各戴的4支寬厚的金手鐲以外,胸前還串起了3條大項圈,項圈同樣由金手鐲串聯而成,僅新娘胸前佩戴的項圈,就包含近70隻金手鐲。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直呼驚奇,有人表示,「一個婚禮有必要這樣做嗎?難道這樣做才夠浪漫才能證明新人幸福美滿嗎?土豪的世界我不懂,人的想法我更不懂。」也有網友認為,「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當你懂的時候你已經是土豪了。」

▼圖為中山土豪婚禮現場。(圖/新浪微博)

►►►想看更多土豪婚禮請按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