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打熱火像兄弟對決 溜馬教頭:弟弟會超越

點評:小老弟要幹掉老大哥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連續三個球季在季後賽與邁阿密熱火碰頭,印第安納溜馬隊已成長為一支足以帶給衛冕軍強大威脅的球隊,雖然在今年的東區冠軍賽中,溜馬正處於1比2落後狀態,但球隊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在26日受訪時,將兩隊間的對戰比喻為「兄弟對決」,且弟弟溜馬隊正在不斷進步。

「小老弟整個人生都被老哥擊敗,不論是在任何體育項目中,或是一對一的籃球單挑中都是,不過這些年的挫敗,將會變成小老弟慢慢成長的養分,最終總會追上哥哥,這就是我們所希望達到的。」

溜馬教頭佛蓋爾26日在球隊練球時,將球隊與熱火間的對抗史比喻成一場「兄弟對決」,而自己也曾經歷過這種弟弟超越哥哥的過程,「我有一個哥哥,他過去總是能在一對一的比賽中慘電我,不過現在已經不再是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教頭形容球隊與熱火間的對抗就像「兄弟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教練的比喻,溜馬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也認為,現在已經到了小老弟超越哥哥的階段,「我們被這些人擊敗太多次了,現在是時候展現我們的憤怒並尋求反擊的時機了。」

而老將衛斯特(Davi West)也說道,雖然球隊目前在系列賽處於落後狀態,但本季的溜馬已經成長為一支抗壓力相當足夠的球隊,足以應付這樣的狀況,「我們可是很樂觀、不會自我放棄的!我們都清楚接下來會是新的一天,然後就是一場截然不同的比賽,如果我們能將系列賽扳平,那先前的一切就對我們沒什麼意義了,我們現在都專注在該如何在第四戰拿出最佳表現,並且設法拿下比賽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溜馬佛蓋爾喬治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