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黑寡婦! 超模甘蒂絲史旺波「百大火辣女性」奪冠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的男性雜誌《Maxim》公佈年度「百大火辣女性」排行榜,結果由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奪冠,打敗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甘蒂絲史旺波獲得美國著名的男性雜誌《Maxim》票選為「百大火辣女性」第1名。(圖/翻攝gazztoday、《Maxim》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甘蒂絲史旺波曾為Juicy Couture拍攝廣告,2013年獲拔擢擔任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壓軸,這次在「百大火辣女性」票選中,從2013年的64名一躍而成冠軍,在男性心中的地位不容忽視。

僅接甘蒂絲史旺波在後的分別為已經身懷六甲史嘉蕾喬韓森,以及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至於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在2012年獲得《君子》雜誌欽定最性感女人、2013年被《FHM》雜誌評選出「2013年全球百大性感女星」,這次票選僅拿到第9名。

▼美國著名的男性雜誌《Maxim》公佈年度「百大火辣女性」排行榜。(圖/翻攝《Maxim》網站)

【年度百大火辣女性排行榜】
1 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
2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3 凱蒂佩芮(Katy Perry)
4 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
5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6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
7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
8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9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10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