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演藝圈不老「都教授」 林志穎、吳奇隆上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金秀賢在戲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生活在地球400年的外星人「都敏俊」,擁有不老外表,事實上,演藝圈也有許多「逆齡生長」的藝人,男星林志穎就是標竿人物,許多網友調侃,十幾年容貌不變,其實也是「外星人」吧,能不能把都敏俊教授叫過來?

林志穎

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但歲月卻未在他臉上留下一點痕跡,被網友戲稱根本是至尊童顏、不老傳奇;在搜尋引擎上打上「林志穎」,便能看見他不少「豐功偉業」。17歲出道一炮而紅、18歲開始投資當老闆、退伍後轉戰賽車界成績斐然,投資各項副業也都有不錯成績、擁有帥氣外表加上美好家庭,也讓他被網友封作是「人生勝利組」,還有人說:「他根本是穿越來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

從小虎隊的帥氣霹靂虎到《步步驚心》的深情四爺,吳奇隆在90年代與金城武、林志穎、蘇有朋被台灣媒體封為四小天王,到了2014年,許多女粉絲仍為了《步步驚情》而著迷,堪稱演藝圈不老男神,魅力有增無減。

田亮

田亮原本是奧運跳水選手,在2000年雪梨奧運會,獲得男子10公尺高台跳水冠軍;2004年雅典奧運會,和楊景輝一起獲得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冠軍,同時還獲得個人季軍。已經35歲的他還是一張娃娃臉,如果不是和女兒cindy一起上節目《爸爸去哪兒》,大家還以為他還沒當爸呢!

何炅

湖南衛視名嘴何炅出生於1974年,已經進入不惑之年,卻仍有一張娃娃臉,被網友戲稱為「不老男神」。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