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神級偶像!金秀賢秀腹肌、李敏鎬富二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校服還是威武軍裝,無論是醫袍還是帥氣警服,南韓美男們總能將平凡制服穿出獨屬於自己的不同味道,盤點那些穿制服也誘惑的美男。

金秀賢

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打破紀錄,創下超高42.3%的收視率,從此菜鳥新人晉身戲劇小生。他2013年首次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上映期間陸續打破南韓票房11項紀錄,更因此獲得第50屆《大鐘獎》電影頒獎典禮的「最佳新人獎」,現在又憑著《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翻漲,就連韓媒都稱他是「跌倒都能成為新聞」的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

在《繼承者們》劇中飾演癡情愛著朴信惠的富二代,完美男人形象虜獲大批女人芳心,除了臉蛋長得帥,還擁有187公分的完美衣架子,一雙超過100公分的長腿簡直沒有不能駕馭的褲子,許多平常人穿起來會怪的衣服,李敏鎬卻帥得非常自然,彷彿替他量身訂做。

李鍾碩

李鍾碩16歲就被發掘出道,曾參與許多品牌大秀,後來跨足戲劇演出,在《秘密花園》的叛逆天才歌手而嶄露頭角,2012年更以探討學校與社會問題的《學校2013》,引起觀眾莫大迴響,更掀起了「高南舜」旋風,也因此讓他獲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張根碩

2009年出演《原來是美男》後人氣急升,因此踏入頂級韓流明星之列;2010年《瑪莉外宿中》鞏固了亞洲人氣,隔年便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Let me cry》成功奪得ORICON公信榜冠軍,成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軍榜的海外歌手。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