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56不能亡!孫協志激戰華神與鍾漢良

▲截稿為止,經典男神前四強。(圖/取自2014兩岸男神榜活動網站)

社群中心/整理

2014兩岸男神榜開跑不到四天,湧入超過18萬粉絲投票,戰況十分激烈。經典男神項目更是緊張,演出《最美的時光》再創高峰的「小太陽」鍾漢良暫時領先,票數逼近破萬。「華神」劉德華暫居第二,第三名則由PTT鄉民最熱愛的「56團長」孫協志拿下。

俗話說,「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5566則驗證了「在八卦板被酸久了,反串鄉民最後還是反串到忘記當初為何要酸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6不能亡!孫協志現身PTT:我在大都等各位鄉民唷。(圖/翻攝YouTube)

台灣本土清新專業偶像團體5566在PTT廣受鄉民推崇,PTT官方更特地請到5566於29日晚間9點到PTT56板(fivesix)與廣大56迷們來個相見歡,甚至召喚團長孫協志拍攝短片:「我在大都等各位鄉民唷!」讓鄉民興奮齊推「56不能亡!」

雖然有些79年次的美眉可能對鍾漢良有些陌生,但可別小看熟男魅力,當年的青春動感偶像小太陽,如今在《最美的時光》蛻變成讓粉絲瘋狂的都會白馬王子「陸勵成」

粉絲對陸勵成的誇獎還編成一個順口溜,「戰得了商場,下得了廚房,享得了情調,賺得了毛桑,散得了呆毛,穿得了西裝,舞得了宴會,靜得了西窗,揍得了劈腿渣男(見上圖/取自網路),挺得了失戀姑涼,當得了瀟洒伴郎,卻少了個知心新娘;文能吐槽毒舌傲嬌帝,武能籃球游泳高爾夫,一笑大白鯊,一虐摧肝腸!」大嘆這可是現實中沒有的極品啊!

做人處事讓人打從內心敬佩的劉德華,暫居經典男神第二名,無論是護粉絲懶人包,或是華神傳說,都讓人看見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偶像,不是紅就夠了!不是錢賺得多就行!小賈斯汀再怎麼紅,現在還是一個小屁孩。但劉德華早已是一個永恆的傳說,劉德華這首《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更是唱出粉絲與偶像之間的情感,「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讓他天長地久,追夢的人,為你在等候。」

▲劉德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照片又被翻出,親民、平凡的模樣讓他再次成為話題焦點。(圖/取自黃毅清微博)

▼經典男神激戰ing,電視台關注報導。

▼Google搜尋趨勢最近90天比較,劉德華遠遠壓過鍾漢良與孫協志。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