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曼尼任3A教練兼球員 小熊:不可能上大聯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旅台效力義大犀牛的曼尼(Manny Ramirez)有新合約!26日傳出消息,曼尼和芝加哥小熊簽約,可能不出外界預料,是筆小聯盟合約,不過曼尼將擔任教練兼球員,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上大聯盟,小熊執行總裁清楚表示,現在不可能,以後也沒機會。


▲曼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執行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明他們如何看待曼尼,為何簽曼尼的原因也講得很清楚,「曼尼現在跟以後都不可能加入小熊的正式名單,我們認為,對年輕的選手來說,他現在會是一位好的指導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過去禁藥風波纏身,但艾普斯坦透露,41歲的曼尼的加入小熊3A愛荷華小熊,會帶來正面效應,他也強調曼尼將擔任全職教練及兼職球員,「如果他能證明他的棒子仍舊有魔力,或許他未來會找到另一支球隊去投效,他會在這也不代表他不能打,我們很開心他很願意幫助我們的年輕選手,試圖做出改變。」

「我知道我已經接近我棒球生涯的尾聲了,但我還是有很多經驗可以傳給下一代,不管什麼可以做或什麼不可以做都是。」曼尼表示。

曼尼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時間為2011年,過去19個球季、2302場比賽中,曼尼繳出2574支安打、555轟及1831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12。

「當然,我也想回大聯盟,但我把這件事交給上帝,我現在要專心與年輕人努力,確保他們不會犯我犯過的錯誤,我也要盡可能幫助球隊拿勝。」曼尼表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