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LCD」唯一熄火 波許:贏球最重要!

點評:真的能贏就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在東區冠軍賽的二、三戰,靠著「LCD」連線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聯手開火取得2連勝,反倒是波許(Chris Bosh)已經連續三場得分都只有9分,對於自己的火力跟不上雙槍搭檔,波許在26日受訪時坦言,自己並不擔心。

「我知道當大家在玩遊戲時,都會讓每個人都狂飆單場30分,而且還會贏球,但這樣的狀況是相當不切實際的!」波許在26日說道。

東區冠軍賽前三戰平均僅得9分、4籃板的波許,不僅數據表現跟不上系列賽平均得分都有24.3分的好友詹姆斯和韋德,火力甚至不如板凳出發的「雷槍」艾倫(Ray Allen)和小將寇爾(Norris Co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許東區冠軍賽前三戰平均僅得9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己的表現在近幾場比賽遭受質疑,波許卻表示自己並未因此想太多,「現在我們想的只有贏球,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今天我拿20分,但球隊卻是輸球,這樣有比較好嗎?我只想要贏下比賽而已。」

而韋德和詹姆斯也不忘跳出來為波許緩頰,「現在這樣很好,我們希望有其他球員跳出來,當然我們也希望幫他找回信心,因為我們肯定會需要他的,你們不用強迫他做些什麼,我們會自己找到辦法的,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這樣做。」韋德說道。

詹姆斯也表示,「他已經從媒體那邊聽到夠多了,我也沒有必要在他的耳邊,跟他說他該怎麼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波許韋德詹姆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