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LBJ說垃圾話? 史蒂芬森:懦弱的表現

點評:打起口水戰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場上和「小皇帝」累積過不少恩怨的印第安納溜馬後衛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近日受訪時又爆料,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東區決賽第3戰時,對自己說垃圾話,痛批這種行為很「懦弱」;對此這位熱火王牌則回擊,自己從來都不是愛說垃圾話的人,是史蒂芬森先激怒他。

連續2個賽季,溜馬與熱火都在分區冠軍賽狹路相逢,兩隊除了在賽場上比球技,球員之間的「口水戰」也很激烈。溜馬目前在系列賽吞下2連敗,陷入1比2落後的不利局面,主力後衛史蒂芬森在26日參加球隊訓練時透露,自己在第3戰曾遭「小皇帝」詹姆斯的「垃圾話」攻擊。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懦弱的象徵,人們常會對我說,我要做一些事來讓你發怒,而他(詹姆斯)就是試著對我做這樣的事,我覺得這非常懦弱。」史蒂芬森如此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後衛史蒂芬森又槓上小皇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在今年的東區決賽中,偶而會負責防守史蒂芬森,在系列賽第3戰上半場,史蒂芬森成功製造「小皇帝」帶球撞人的犯規,在哨音響起後不久,兩人開始對著彼此吼叫,其他隊友和球迷也很快就注意到此事。

針對史蒂芬森的指控,詹姆斯非常不以為然,他澄清是對方先開始說垃圾話,「我不是那種善於說垃圾話的人,但是我也會說,我從來不會主動挑起紛爭,但我也可以參與其中,而且仍保持清醒;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很清楚最重要的目標是什麼。」

「小皇帝」強調,現在是溜馬對戰熱火的系列賽,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他與史蒂芬森的爭吵上。

事實上,兩人早在2012年的季後賽就結下樑子,當時還不是球隊主力的史蒂芬森,在詹姆斯錯失一記關鍵罰球後,竟在板凳席上對「小皇帝」做出「鎖喉」的手勢,這個極為不尊重對手的動作,也讓史蒂芬森事後不得不公開道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