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奶彭、屁股硬梆梆 盤點各國「真人芭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8歲少女Dakota Rose因貌似「真人芭比」在網絡上爆紅,光滑雪白的肌膚和藍色大眼睛像極了洋娃娃,除了Dakota Rose外,烏克蘭露可安諾娃也非常有名氣,現在替大家盤點各國超亮眼真人芭比。

Dakota Rose

美國佛羅里達州則有激似「真人芭比」的18歲Dakota Rose(ダコタ ローズ),擁有雙無辜大眼、一頭夢幻金髮,她戴起白色貓耳朵在YouTube教編髮,散發出來的萌氣逼人,被網友封為「真人版芭比」,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在日本和南韓累積不少粉絲;不過先前遭爆實際年紀已近30歲。

露可安諾娃

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今年23歲,出生於烏克蘭南部的優美城市敖德薩(Odessa),目前在劇院上班,從事音樂相關工作。她2012年經過多次整型,把自己改造成擁有豐滿上圍和完美身材的「芭比娃娃」,因此知名度大開;她還曾表示已好幾周沒有飢餓感了,希望可以只透過陽光和空氣存活。

超夢姑娘

上海同濟大學的超夢姑娘有著小巧臉蛋、精緻五官,她戴上瞳孔放大片,畫上華麗的眼妝,再搭配各式各樣的假髮,對著鏡頭擺出可愛動作,宛如「真人版芭比娃娃」。

班奈特

美國加州一名38歲熟女班奈特(Blondie Bennett)愛芭比娃娃成癡,希望把自己變成「真人芭比」,除了整形、隆乳成J罩杯外,甚至接受催眠治療降低智商,讓自己變得笨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