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儲帶放浪妻遊英 裸趴晃乳餵狗影片又被搜出來

▲泰國政局目前動盪不已,王儲哇集拉隆功卻仍然生活荒淫,日前帶著曾流出不雅影片的妻子以及30名僕從,到英國的五星級飯店玩了一個星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當地時間26日報導,泰國王儲哇集拉隆功(Vajiralongkorn),在國內軍方政變、人民上街之際,居然帶著妻子與30名隨從,在英國罕布夏的五星級飯店玩了一個星期,荒唐行徑讓人搖頭。根據之前維基解密的資料顯示,泰國許多高官都對這位王儲十分不滿,有人希望他幹脆就待在國外不要回來了。

《每日郵報》還刊載了哇集拉隆功王妃斯莉拉斯蜜(Srirasmi)之前流出的不雅影片。影片中她與丈夫一起為愛犬貴賓狗「福福」(Foo Foo)慶生,而且全身上下只穿一條丁字褲,當著男僕從的面,豪放地袒胸露乳、婀娜搖曳,還側臥到地上,餵狗狗吃蛋糕。據了解,該影片2007年拍攝於曼谷泰國皇宮,還被人製成DVD在曼谷街頭販售。

曼谷街頭25日聚集上千名反政變群眾,與士兵緊張對峙,是宣布戒嚴以來最大規模的抗議。但軍政府卻反而加緊逮捕各界人士的行動,包括數十位被罷黜的政府首長,還有各方學者、評論家,前總理盈拉(Yingluck Chinnawat)目前也仍然下落不明。

▼泰國王妃不雅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