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佳玲爆和蘇有朋登記結婚 發夢稱「馬英九可作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乖乖虎」蘇有朋在演藝圈打滾了25個年頭,因拍《還珠格格》和趙薇被配對成「國民情侶」,但私底下另一半卻一直沒有著落,還曾自爆會上夜店飲酒訴苦;最近卻有名為「呂佳玲」的女性爆料2人已經登記結婚,還在部落格說連總統馬英九都可以作證。

▼蘇有朋被女粉絲爆2人已經登記結婚,對方還稱「馬英九可作證」。(圖/記者徐文彬攝)

很認識蘇有朋的人,聽到呂佳玲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她從多年前就開始迷戀偶像蘇有朋,並在部落格上張貼「呂佳玲對蘇有朋很專情」、「蘇有朋的唯一的老婆是呂佳玲」等類似字串,看起來就像是鬼打牆,還在台灣論壇上寫:「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蘇有朋本人呢?我是他指腹為婚的未婚妻呂佳玲小姐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佳玲堅稱和蘇有朋已經結婚,在網路上到處留言要男方和她連絡。(翻攝自網路)

呂佳玲父親曾在接受電訪時說:「她真的很喜歡蘇有朋,但結婚的事是不可能啦!我曾幫她安排相親,她都不要。」她本人則深信2人已經「指腹為婚」,並不斷向蘇有朋喊話:「想要叫他快點娶我。」甚至還在論壇上表示結婚典禮已經舉辦。

蘇有朋的經紀公司接受《蘋果日報》記者詢問時,感謝粉絲們的熱愛與支持,但希望她(呂佳玲)不要做出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