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陳乃榮全裸被學姐看光光 兩人對看驚聲尖叫


▲陳乃榮為戲健身2個月。(圖/三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乃榮大犧牲!他2個月前為戲實行的練肌計劃,日前在鏡頭前大方裸露,讓他苦笑「拜託大家看了不要嫌棄」。有趣的是,他也自爆過去唸書時期曾被學姐「看光光」的糗事。

在三立新戲《媽咪的男朋友》裡飾演一名空降婚顧集團副總經理,陳乃榮在第一集裡挑戰幾近全裸的洗澡戲,讓他直呼「好緊張」。為了完美的裸戲,他兩個月前找教練狂健身,甚至大手筆買高蛋白補給品及嚴格飲食控制,辛苦程度不再話下,「線條稍微有一點形狀,我也不吃澱粉,肚子餓只吃肉跟蔬果,練到後來很累,但不能放棄。」


▲陳乃榮希望觀眾不要嫌棄。(圖/三立)

其中一場戲,劇情設計陳乃榮洗完澡後,圍著圍巾正準備離開澡間,被誤闖的厲曉玫(楊謹華飾)女兒厲好好撞見。而他也自爆,過去讀書時期曾被學姐看光光,他說:「學生會學長姐擁有各房門鑰匙隨時查房,有天宿舍沒人,我洗澡也就沒關廁所門,突然學姐衝入查房,她一開門見到我全身赤裸洗澡,嚇的驚聲尖叫,我也被這突如其來舉動嚇的趕忙關上門,實在太尷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