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下屬偷情弄丟配槍!四川交警:槍枝只是暫時性失控

▲合江縣公安局24日在微博回應「丟槍」一事。(圖/翻攝自合江縣公安局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名大陸網友在網上踢爆四川合江縣的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江,不但與當地1家汽車維修廠有非法的利益輸送,還長期與女下屬關係不倫,甚至在開房偷情時弄丟配槍。但許江目前只被行政記過,因為主管機關表示「槍枝只是暫時性失去控制」,並非是「丟槍」。

根據大陸《CCTV央視網》報導,1名大陸網友23日在線上論壇發帖,指控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江,與合江騰飛汽車修理廠有不正當利益輸送關係,而且還在與李姓女下屬開房間時弄丟配槍。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引起媒體注意。

當媒體記者24日前往合江縣公安局查證時,公安局副局長陳獻輝表示,許江並沒有「丟槍」,而是槍枝「暫時性失去控制」。因為從許江離開賓館到配槍被找到,槍枝一直都處於民警的可控制範圍內。如果當時打掃的旅館清潔員觸碰了、拿走或是藏起來,那才算是「丟槍」。

▲四川交警被爆偷情時弄丟配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根據網友爆料與公安局調查,許江4月26日到瀘州辦理私事時,於下午2點34分入住江陽區酒城賓館915號房,並在進入房間後,將配槍放在房間枕頭下。但因急著與朋友會面,所以在還沒退房的情況下,就於6點30分匆忙離開。

賓館清潔員7點6分進入房間,進行例行整理時,意外發現枕頭下的配槍,立刻報警處理。而江陽區民警趕到房間後,隨即封鎖現場保管槍枝,並調查持有人,最後才通報合江縣公安局及許江。讓許江在當晚8點左右取回配槍。

賓館經理雖然向記者證實確有其事,但卻以「為保護客人隱私」為由,拒絕公開監視器畫面。在事發後,許江被停職調查20天,9日復職後被處行政記過。但因為網友踢爆,引起各界關注。現在中共合江縣紀律檢察委員會已經介入調查,除了要瞭解許江是否與女下屬長期維持不正當關係外,還要調查他與汽車修理廠是否有不正當的利益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