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爆不合? 浩子:我覺得阿翔是我上輩子的老婆

記者蕭采薇/專訪

「浩角翔起」成軍10年,是工作上的好夥伴,卻爆出「其實私底下不熟」。日前他們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阿翔坦言:「我們真的個性不合。」但兩人合作多年,默契十足,說沒感情是假的。浩子說,曾經在法國出外景時,兩人一起坐在橋上用餐:「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阿翔可能上輩子是我的老婆。」

▲浩角翔起成軍10年,於公兩人是好夥伴,於私卻「個性不合」。(圖/時代創藝提供)

兩人一起出外景時,浩子喜歡品酒、游泳,常被眼前美景感動;而阿翔則很務實,最關心外景地點「有沒有wifi?」還有「買什麼最划算?」。兩人個性天差地遠,阿翔笑說:「所以你看,我們個性真的不合。」但兩人都認為,這樣子剛好可以反映不同遊客的需求,也讓節目更豐富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不但一起主持,近來也推出EP《發發發狂想曲》。而合作多年,雖然「不合」,但彼此的個性都摸得都很清楚,也會避開「地雷」,遇到困難也會直接講開,倒也成為兩人的相處之道。雖然不見得是好朋友,但不可否認,「浩角翔起」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浩角翔起2011年拿下金鐘獎,浩子和阿翔開心擁抱。(圖/資料照)

浩子就說,有次在法國普羅旺斯出外景,兩人在橋上用晚餐,在浪漫的氣氛下,「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阿翔可能上輩子是我的老婆。」聽到這句話,一旁的阿翔瞪大了眼睛,浩子則趕緊接著說:「但這念頭出現的下一秒,我就覺得好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