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戀斯文白淨上班族男友 自曝曾拒新加坡富商追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年代主播郭惠妮24日證實將嫁達欣小開王才翔。先前曾與男方傳過緋聞的吳怡霈25日被問到此事,高呼:「我們真的沒有交往啦!」她表示,的確有雙方友人想介紹2人認識,不過最後無疾而終,好友還故意對吳怡霈開玩笑說:「欸,你前男友要結婚摟?」她笑撇這真是烏龍一件也透露自己目前有不錯的對象。

近來演藝圈喜事不斷,美女主播更是接連好事近,郭惠妮日前才被爆與身價27億的達新工程二公子王才翔交往,之後馬上傳出2人即將在農曆年前完婚。過去曾與郭惠妮在《全民最大黨》合作的吳怡霈◄(圖/記者陳明仁攝)表示十分祝福。而自己是否受喜事影響閃婚?吳怡霈笑說,「可能會唷。」她坦言,目前身旁有不錯對象,對方是一般上班族,斯文白淨,善解人意,「他不是圈內人,但又可以體諒我的工作時間不穩定。」讓吳覺得十分貼心。

吳怡霈自認比較喜歡平凡的生活,「和喜歡的人一起吃吃小吃,搭搭捷運到處去玩,就很滿足。」她透露,過去曾有新加坡高爾夫富商追求,年紀、外型、條件各方面都很不錯,不過,了解後對方的背景反而成為壓力,因此不了了之。吳怡霈說,「雖然不少嫁豪門的女生很幸福,但自己認為豪門不一定和幸福劃上等號,像我就比較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誰說一定要嫁豪門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惠妮與達欣小開王才翔交往1年多。(圖/翻攝達欣籃球隊相簿、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