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如何終結你容易擔心的戲劇化人生?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接受幫助 決心成功】

改寫辦法:結合自己想當的人,加上別人對你的期望,善用環境支持你的資源,不只是順從,要善用並發揚光大別人對你的支持,決定要努力嘗試一切可行方法達到成功。

原本擔心:擔心人去樓空,因為你很用心想要對待別人好,努力卻變成討好、不自覺的活在別人的世界,害怕自己的價值被抹煞,最後什麼都不留。但是你的付出對於團隊的建立功不可沒,你是一個不可能被取代的人,當你意會到,才會了解自己的可貴。

§-牌名:命運之輪
§-對應:自己要去改變信念和相信

代表其實在你的內心裡面,孤單、寂寞是你的敏感區域。在外人面前你習慣將你的心中很多不敢讓人了解的秘密。全部都隱藏起來因為你要別人只看見你最好的一面,但是久而久之你總是活在別人對你的期待及世界中你開始失去了你自己,你開始不知道你的專長、目標、未來到底是什麼,你變成一個只知道做事卻毫無感覺的機器人,但是你的內心渴求被肯定、被呵護、期待在團體生活中有人跟你並肩作戰,但是你卻總是尋找不到對的方向。可是其實你並沒有比他人缺少什麼,你唯一缺少的是你對自己的堅強跟勇敢,你沒有願意去相信你的人生,對身邊的人也沒有信任。在這邊建議你要願意讓自己改變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著他獨特的能力,你要願意將這種特質給發揮出來,無論它有多麼的不起眼但它就是你。你的未來是由你自己創造的,無論別人有多成功一味的模仿只會讓你的成功有限,真實的是你要模仿後創新,做出最真實的你,並且珍惜你身邊的資源,無論是人、事、物,讓你活在當下,你會發現自己的力量是無比的強大,你可以替自己開創一個你要的成功目標。只要你願意去做機會就會出現。

2.【拿出才華 大顯身手】

改寫辦法:發揚光大你的才華,願意支持服務其他的生命,把小我丟掉,支持鼓舞他人,以慈善家規格看待自己,承擔所有你潛意識當中感覺到你本來就該做的工作。

原本擔心:你習慣以自己為榮,有驕傲的個性,最後發現都是自己覺得自己最好,但是沒有實際建設,突然驚覺自己需要振奮,你想要回饋從前積欠的人情、親情、金錢等,願意積極的你能夠突飛猛進。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外向感受型的人格

你是個內心纖細有些內向但是只要一面對人群,你的外向特質又會馬上表現出來的人,最喜歡跟形形色色的人交朋友,通常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遇到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會馬上表現出來,在團體中是個可以感染好情緒給別人的重要角色,但也因為可以快速傳染情緒的關係,讓你只要不開心,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也會不小心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強烈的低氣壓,因為感受型的關係,讓你無論做什麼決定都跟你當下的情緒有關,所以不小心就會讓自己在追求目標或是跟別人的互動中變得特別喜歡計較感覺上的高低與輸贏,總是在賭那一口氣的感覺。雖然這種壓力可以讓你更精益求精的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好,但你的滿足感與成就感就只是來自於跟自己或是跟別人爭鬥的過程而已,最後真的可以留在你身邊或是證明你自己價值的東西對你來說一點滿足感或是影響力都沒有,反而在你跟別人爭鬥較勁的途中,你因此付出了太多的時間或是財產,無暇去照顧那些對你來說更重要的朋友與家人的支持,等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你犧牲的東西的價值比你在途中得到的小小成就感來的更為重要。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把跟別人比較或是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情緒需求而犧牲到別人的權益或是傷害到別人的行為停止,透過更多的付出,瞭解當你真實照顧別人的生命是讓自己過得更開心的一條幸福途徑時,你就會改寫你的失敗,發揮你的天賦才華,散撥更多好能量讓你得到更多別人回饋你的溫暖感動。

3.【真心祝福 行善天下】

改寫辦法:真心祝福每一個人,寬恕自己並叮嚀自己要成長,在當下做對的事情,把自己追逐名利的自私替換,設想如果自己有影響力要如何支持生命,讓你的成功帶有慈悲的力量,掌握權力以後決定如何行善天下。

原本擔心:批判自己做錯事情而裹足不前,追逐名利但是無心傷害你愛的人,對自己懊悔了,您是善良的,了解自己如何犯錯,接下來要決定做正確的事情。

§-牌名:寶劍皇后
§-對應:希臘史詩-奧德修斯與單眼巨人的對峙

故事當中奧德修斯挑釁並戰勝了巨人,卻因為得意忘形而洩漏了自己的弱點,後來吃了悶虧。象徵了你過往得罪他人是因為一時大意了得意忘形,失去了穩重與份量,追不回他人對你的信任,這是你深層的擔心,卻不是真實現況,因為你始終擁有不會離棄你的人支持著你,你會不斷成功。有時候你會擔憂自己過往的錯事而慘遭爆料清算。你開始決定彌補所有你造成的傷痛,並且你給予加倍的彌補,代表你身上擔著重責大任,當你擁有實權實力,你必須選擇在每一個當下都盡到最好的一面,與你的良善面結合;例如你成為領導者,則要教育好每一個你所照顧的下屬、例如你與真愛承諾終身,則要支持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都幸福快樂用心照顧他人並且傳承生命、例如你金錢大成功,則可能運用金錢規劃能夠幫助許多需要的人。你過去犯了許多錯,在你自己眼裡你不覺得你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但真實上你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將你的過往負面當成自己生命的教材,理解現在你繼續努力是因為你要圓滿你人生的使命要照顧更多生命,正在大步邁進的是你的高我良知與使命,不再是充滿自我防衛的小我,你會看見未來有許多光明,也有許多可能的未來等著你創造,你的努力會更有目標,更對自己敬佩。

4.【積極出發 爭取權益】

改寫辦法:決定你的人生要什麼,擬訂一套標準,創造你要的人生,化被動為主動,轉換攻守位置,爭取你要的。

原本擔心:擔心自己會重蹈覆轍,但是您已經不如以往,你是一個積極有力量的自由個體。

§-牌名:寶劍四
§-對應:回歸自我,主動出擊

你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當你在做事時總是迎合別人的要求、不敢為自己爭取應得的權益,希望能藉此得到他人的肯定與認同,當你付出了所有,包含感情、金錢、工作後,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場空、依舊是自己害怕的結局,明明是想要得到好的結果,卻偏偏都是反效果、讓你覺得很受傷,這些都是過去的擔憂了,真實是你會很成功。一昧活在別人的期望裡,只會讓你不斷的重複這個令你害怕的模式。要扭轉這樣的狀況,你要先肯定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決定你要的是什麼,提起勇氣、勇敢去追求,拿回你人生的主權!不要交給別人去決定。對於你不樂意見到的結果,也不要忽視自己的感覺去接受,勇敢拒絕、委屈未必能求全喔!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7850.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