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冷酷男」言承旭做自己 捉摸不定的帥氣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言承旭在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與劇中的其他三位男演員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組成F4,走紅全亞洲;10多年來,儘管作品和其他藝人相較不算多,但他在亞洲各地仍是被認為是首屈一指的台流巨星。

▼言承旭在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圖/CFP提供)

言承旭出道時有著「臭臉一哥」封號,因過於要求完美、謹慎行事風格,還曾被娛樂圈歸為最龜毛的藝人,但其實他內心柔軟、只是不擅表達心情。近年,他的處世愈來愈圓滑,臉上也越來越多笑容,他說是因為跟媒體越來越有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喜歡讓戀情攤在陽光底下的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一段情也是到2人分手後才漸漸明朗;他也因為這種時而安靜不多話,突然可能又會伸手摸你臉頰,捉摸不定的性格,讓許多少女感到怦然心動。

▼言承旭被娛樂圈歸為最龜毛的藝人,但其實是他不善於表達心情。(圖/CFP、達志影像)

前幾年他積極往專業演員之路邁進,但也因挑戲嚴,所以作品不多,2010年在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和Ella飆戲,事業再次攀升,隔年便到大陸發展拍《我的燦爛人生》,近幾年開始擺脫偶像形象,開始嘗試較逗趣的角色,在2012年電影《花漾》演出海盜角色,積極突破自我,就像他曾在接受專訪時說:「敵人是我自己,我不想跟任何人比。」

▼言承旭積極嘗試不同角色,想要擺脫偶像包袱。(圖/資料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