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朴有天拍戲扮最帥保鑣! 大陸淘寶搶置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流當道,不僅南韓歌手在台灣受歡迎,近來《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也再度掀起韓劇熱,不少廠商主動贊助自家商品,就為了能靠著男女主角人氣增加買氣。由朴有天主演的《Three Days》日前殺青,最後一集中卻出現了女主角使用大陸「淘寶」APP訂餐的特寫鏡頭長達15秒,可見朴有天的人氣不容小覷。

▼朴有天的新戲出現「淘寶」的置入性行銷。(圖/翻攝自網路)

據南韓媒體報導,朴有天主演的《Three Days》開播以來開出不錯收視率,緊湊劇情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日前播出的最後一集中,他與女主角準備要吃晚餐前,女方拿出手機使用APP訂餐,手機螢幕卻出現「手機淘寶」4個大大的字樣,鏡頭還刻意拉近拍攝,全程長達15秒。

▼女主角使用「手機淘寶」的APP訂餐。(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韓劇中出現置入性行銷手法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次的廠商名稱大剌剌出現在鏡頭長達15秒還是第一次,雖然有網友認為「太離譜」,但也證明朴有天人氣超夯,連大陸廠商都搶著砸重金求置入。事實上,先前由宋慧喬主演的《那年冬天,起風了》,就因為她使用的手機多次讓品牌名稱及外型完整曝光,違反「節目廣告化」規則,遭到韓國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決議開罰。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