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世界盃前最後一場 陳柏良替補上場

點評:加油啊,台灣一哥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中超上海綠地申花效力的陳柏良,25日在中超面對天津泰達比賽替補上場,上場19分鐘,雖然遲遲沒能踢進在中超的首個進球,不過自從新總教練巴蒂斯塔(Sergio Batista)接掌後,陳柏良上場機會明顯變多。

陳柏良再度替補上場(圖/中華足協提供)

陳柏良今日在70分鐘替補上場,雖然上場到比賽結束,沒有任何進球、助攻,但比起季初,陳柏良上場機會明顯增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超明26日北京國安、廣州恆大之戰結束後,因世界盃將會休息1個多月,直到7月19日才會再度開戰,因此上海綠地申花此戰是世界盃前最後一戰。

巴蒂斯塔3月30日接掌原本總教練沈祥福的位置,在這之前陳柏良僅上場1場比賽,巴蒂斯塔來之後,陳柏良一共上場4場比賽,其中還在5月3日面對貴州人和上場48分鐘,為今年上場時間最多的一場,也可看出巴蒂斯塔對陳柏良的重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大足球陳柏良申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