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總理盈拉傳獲釋 軍方稱:拘留讓他們可以好好思考

▲泰國前總理盈拉和內閣親信23日遭到軍方拘留,目前已經被釋放。軍方針對拘留給出解釋,是為了讓他們有時間可以好好思考。(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CNN》報導,23日遭軍方拘留的泰國前總理盈拉,已經由軍營獲釋,泰國軍方稱,拘留前總理盈拉以及內閣成員,是為了給他們時間「好好思考」。泰國軍方政變後,便要求盈拉和其內閣親信前來軍營進行會談,沒想到他們赴會後便被軍方拘留,直到25日軍方才將盈拉釋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