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可能不是康康?!網瘋傳撞臉照:黃鐙輝別裝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康日前在臉書PO戴安全帽,腳穿藍白拖鞋,牽著腳踏車的照片,說道:「聽說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看到這張照片,我終於相信。」不少人看了後驚呼:「這不是你?我以為是你啊!」康康與照片中男子相似度爆表,吸引網友瘋狂轉發,康康直說:「比我結婚還熱門。」

▲康康發現孿生兄弟?撞臉路人吸萬人按讚。(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康康過去模仿眾多角色,這回真的遇上與自己相像的人,還以為是失散多年的兄弟,連母親與哥哥都說:「你不要騙我喔,這是你的新角色吧?」讓他哭笑不得。康康表示,有天台中的友人突然傳這張照片給他,原本之前就要PO上臉書分享,但遇北捷殺人案,康康說:「孔子說:『里有殯,不巷歌』,意即遇到鄰里間有喪事,就不在巷子裡唱歌。所以暫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康康發佈照片後2天,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他笑說:「結婚還只有幾十人按讚。」有網友說:「確定不是雙胞胎嗎?」還有人直呼:「黃鐙輝不要再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