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蔡英文當選! 馬英九送180公分大花籃祝賀

我們想讓你知道…票還沒開完啊馬主席!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魁選舉25日投開票,截至晚間7點,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獲得2萬4千票,前高雄縣副縣長郭泰麟獲得1500票,開票作業仍陸續進行中。晚間6點30分左右,民進黨中央黨部收到高約180公分的大花藍,原來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未卜先知」的祝賀,也吸引現場媒體拍攝。

蔡英文的票數從下午4點開票後遙遙領先對手郭泰麟,幾乎是篤定當選,各家媒體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等候確切票數,原定晚間6點30分的記者會,也因尚未完成開票而延後。

晚間6點32分,花店突然送來祝賀蔡英文當選的花藍,180公分的花藍加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署名的卡片高度,簡直快戳破民進黨中央黨部辦公室天花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