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密婚李燕 謝典霖:好的女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和本土劇藝人李燕去年9月密婚,但是一直不願一公開,謝要參選縣議員,申報財產註明已婚,才讓兩人已婚的事情曝光。由於男方婚前有一子一女,他說,自己是個大男人對孩子沒有耐心,李來了之後好多了,等對方拍完戲,會商量補宴客時間。

謝典霖密婚李燕消息再也瞞不住了,因為謝參選議員的財產申報書註明已婚。謝回應,「因為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宴客)我想等戲拍完,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議長夫人就是她,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愛情事業兩得意。事實上,兩人親密互動早曝光,李先前拍古裝劇時,謝典霖曾體貼探班,甚至還大方出席謝舉辦的公益活動。

謝典霖育有一子一女,大讚李燕和孩子相處很好,相信會是個好媽媽。謝表示,「我是一個男生,真的不太會帶小孩,這是我要承認的地方,有她來之後好多了。」

34歲的謝典霖和32歲的李燕相識8年前的造勢晚會,因為各自都忙錄,直到102年5月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9月澳門渡假被拍曝光,9月30日便登記結婚,不過卻一直不承認結婚的事實,今年女方3月陪男方幫彰化縣長候選人站台時,李早就是議長夫人,但當時仍稱對方是男友,還稱呼他為謝董。

相戀3、4個月後就結婚,算來也是閃婚,要不是因為謝典霖參選申報財產必須具實已報,不知道還要瞞婚多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