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Big Hero 6 米其林機器人胖到盔甲都彈開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冰雪奇緣》在全球大熱賣後,迪士尼的下一步便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才宣布續集將在2018年上映,近日就推出全新動畫《Big Hero 6》的預告,在裡頭小男孩替心目中的英雄製造好紅色盔甲後,便要幫牠穿起來,沒想到最後卻因為太胖全部彈開,相當有趣!

▲《Big Hero 6》的主角機器人,外型跟米其林有點類似。(圖/翻攝Youtube)

《Big Hero 6》雖然跟漫威旗下的漫畫同名,但迪士尼表示時空跟背景都不一樣,已做了全新的設定,製作團隊也找來《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的班底聯手合作。預告片裡可愛的米其林機器人,想拿足球追不到的畫面,已經吸引許多動畫迷們的注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角畫的機器人盔甲,相當帥氣!(圖/翻攝Youtube)

▼《Big Hero 6》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