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寫真女星岡本夏生爆利用「潛規則」年賺2億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岡本夏生是漫畫《蠟筆小新》裡,新之助常拿著她的高衩泳裝寫真集,直呼她是女神,近年轉型當諧星,繼上回爆過自己與千人發生過關係後,近日她上日本綜藝節目,則爆料年輕的時候受過演藝圈「潛規則」的好處,一年賺進2億日幣(約台幣5900萬),讓現場的來賓們驚呼連連。

▲日女星岡本夏生,上節目時自爆年輕時曾接受「潛規則」順利進帳2億日幣。(圖/翻攝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岡本夏生過去曾單靠拍寫真集,月收入就高達5000萬日圓(約台幣1950萬元),但走下坡之後難翻紅,曾經毫無收入只能靠吃老本過紅,近年才又靠穿極為暴露又充滿華麗迪斯可風味的舞台裝,重返各大綜藝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型為諧星後,口無遮攔似乎成為岡本夏生的代名詞,她在節目上自爆「因為我用這副身體接受了潛規則,所以賺到了2億那麼多!」不過當主持人想接續問下去時,她似乎覺得有點不妥,因此順勢將話題轉向。

▼岡本夏生年輕時的寫真照。(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