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六特教班男童 公園玩耍疑遭休旅車擄走

編按:晚間最新消息傳回,男童已找回,由於當時他在公園玩耍,恰巧男童父親友人見到他沒有大人陪同,才會好心帶他去做禮拜,提供午餐照顧男童,並非綁架,男童父親對於造成警方困擾深感抱歉,同時感謝友人代為照料。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光天化日下花蓮瑞穗鄉疑似發生擄童事件!一名就讀瑞穗國小六年級特教班的男童,25日上午在瑞美國小旁的公園玩耍時,疑似被一輛銀色休旅車載走,目前下落不明。由於失蹤必須經過24小時才能通報列入失蹤人口,家屬現階段只能調閱路口監視器及經由媒體協助尋找男童的下落。

心急如焚的家屬表示,男童身高約160公分左右,失蹤時身穿紅、藍短袖上衣,七分牛仔褲和紅色拖鞋,希望有看過的民眾可以撥打電話「03-8872057」,通知花蓮縣警局瑞穗分駐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