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行進間開車門小便 尿急伯跩問:你們敢不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敢不敢,你慢慢尿吧~

▲高速行進間開車門小便,尿急伯:你們敢不敢?(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位中年阿伯竟然在車子行進當中開車門直接尿尿,他的同車好友一面大笑、一面還稱讚他好厲害;不過,警方表示這種危險駕駛行為可罰款3到9千元,而且這位阿伯隨地便溺,根據廢棄物清理法也將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

「阿伯你在幹嘛、阿伯你在幹嘛?坐好,你快坐好,阿伯你在幹什麼?蛤?你在尿尿喔?」真的有夠誇張,一輛貨車正在行進間,光著上身的阿伯竟然開著車門就這樣尿了起來。

「歐,誰的老公啊?是誰啊?這樣你也可以尿喔?拜託高速公路耶,厲害、太厲害了!」影片中可見尿柱直噴,旁邊的駕駛早就笑破了肚皮,這位阿伯還大言不慚回答「天下只有我最敢」。「(駕駛:這個是誰?)我,怎麼樣,你們敢不敢?(駕駛:不敢,太厲害了你)。」

有網友看過影片後說,「這是極速流動廁所,阿伯真的有練過」;有人表示,「這是飛飛飛鳥吧,真的是太強了,我要學這招。」影片拍攝地點研判是雙北的環河高架道路。

對於「尿急伯」的行為,國道警察第一交通組長梅賢齊表示,「第一,他把車門打開,你載運的人或物有可能會掉落下來,掉落到車以外的話,這是第一個危險,違規的話是罰3千到9千。」另外,他未繫安全帶、隨地便溺等都可依法開罰,加起來罰金恐達上萬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