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享受當捕手的樂趣 莫爾建議波西繼續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能蹲多久是蹲久,好好享受當捕手的樂趣。」雙城名捕莫爾(Joe Mauer)本季開始轉職一壘手,將近2個月的時間過去了,他還是相當懷念當捕手的樂趣,而這位前輩給晚輩巨人的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建議,希望他能繼續蹲補。

▲▼雙城莫爾(上)與巨人波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本週來到舊金山,與巨人展開3連戰,大家關注的焦點便集中在莫爾及波西身上,身為過來人,莫爾被問到有什麼樣的建議要告訴波西,他表示對波西未來轉職相當有信心,但希望波西能繼續蹲補。

莫爾了解蹲補的樂趣,若非必要,他也實在不想放棄當捕手的工作,「總有一天他會沒辦法再蹲補,總有一天他不會再穿上球衣。他是位特別的球員,如果他想要轉一壘手,也一定能夠成功,我想要看到他繼續蹲補,能蹲越長越好。」

2009年美聯MVP,3屆打擊王,莫爾在大聯盟蹲捕10年才因為去年8月讓他球季報銷的腦震盪,決定轉職當一壘手,「我蹲捕10年,非常享受當捕手,這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當捕手,也很幸運的我還有地方可以打球(指守一壘),我很想念,絕對是,但當你做了決定,你就必須向前繼續走。」

「我很懷念可以主導比賽,我很懷念可以蹲在本壘板後方,我從來都不會放過擦棒被捕球。」莫爾表示。

自2011年因本壘衝撞弄傷左小腿及腳踝而導致球季報銷,甚至危機職業生涯,波西也體會到當捕手的高風險性,外界也不斷有聲音希望波西可以轉職一壘,但波西坦言目前沒有轉一壘的打算,未來幾年都會繼續蹲,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不諱言,強調巨人簽他正是希望他能擔任球隊的一號捕手。巨人去年才和波西簽下9年1億6700萬的合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莫爾Joe Mauer雙城波西Buster Posey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