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拐拐挑男友:外型身高不設限,納豆也可以!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人氣網拍辣模拐拐,昨化身性感小黑貓為電影《魔女宅急便》造勢,最近暴紅成新宅男女神的她說,已超過半年沒談戀愛,她對另一半外型長相都不設限,只要聊得來、能體諒她的工作即可;被問「納豆」這款風趣可愛的可嗎?她笑說,不介意身高,如果能逗她媽媽笑也很好,因為她現在交往對象都要媽媽挑過!

▲拐拐扮性感小黑貓,為電影《魔女宅急便》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坦承以前常「看走眼」,所以現在交往對象都是媽媽挑過的,只要媽媽高興她就高興,但她無法接受男友不尊重她的工作和嗜好,「如果他會管我工作時的穿著尺度,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了,男女交往也應該尊重對方工作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對演藝工作順其自然,坦言如果要拍戲或唱歌,都還要再經過訓練,很多女藝人女藝人都是她要學習的對象,例如林志玲和隋棠都是她非常崇拜的對象。

▲拐拐扮性感小黑貓超吸睛。(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最近在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中暫時名列前茅,對於有人質疑灌票,她說以主辦單位那麼嚴謹的投票的機制真的很難灌水作票,「因為一次一定要投滿10張票才算完成!」她每天晚上一過12點就會趕緊投票支持自己,其他9票投誰?她說,沒特定支持誰,幾乎每一個都投過了,「因為我只想要我自己快點從選單跳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