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觀眾很多 黃健隆完封勝好爽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4日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開幕戰,合庫金控以8比0擊敗崇越隼鷹,拿下爆米花歷史首勝,先發投手黃健隆完投9局無失分,賽後他說:「人很多,感覺蠻爽的!」

▲黃健隆拿下完封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黃健隆完投9局無失分,被敲8支安打,4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完封勝,成為爆米花史上首名勝利投手。賽後他表示:「狀況不錯,很多人在看,更想表現,壓制對手的關鍵在內角直球。」他也歸功捕手鄭嘉明的配球好,鄭嘉明則說:「我才滿意投手,有準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共有3288名觀眾進場,黃健隆說:「人很多,感覺蠻爽的!我沒打過職棒,不過這種感覺應該跟職棒差不多。」

此役是黃健隆第1次對戰外籍球員,他表示:「第1次對到的時候很緊張,但他們應該還沒調整好,洋砲不太等球,差不多就會打了。」黃健隆對戰崇越2名洋砲,馬多納度4支2,米格爾4打數無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