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黃健隆完封勝 合庫笑納爆米花歷史首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4日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開幕戰,合庫金控靠著先發投手黃健隆完投9局無失分,加上打擊發揮,終場以8比0擊敗崇越隼鷹,爆米花聯盟歷史首戰拿下勝利,共有3288名觀眾在場見證。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黃健隆的控球穩,快慢搭配得宜,捕手鄭嘉明的配球也有功。許順益也笑說:「業餘球隊很久沒有這種氣氛,有啦啦隊、有音響,公司也發訊息鼓勵員工來加油,爆米花營造出的氣氛,讓球員更能展現球技。」

▲黃健隆(右)拿下完封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指出,近幾天都下雨,沒有在球場上練球,投、打的狀況都不是很好,不過也才第1場比賽,整季有50場,希望慢慢調整過來。

黃健隆完投9局無失分,用109球,被敲8支安打,4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完封勝,成為爆米花聯盟史上首名勝利投手。

合庫在首局就展開攻勢,王薪權、路易士、克蘭德安打,許誌峰再掃出三壘安打,這局合庫攻下3分。4局合庫再添2分,崇越先發投手鄭文豪也退場,他4局沒投完失5分、4分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承擔敗投。

5局合庫以3支安打再下一城,8局再利用崇越失誤加上2支安打,再得2分。合庫全場敲出12支安打,洋砲克蘭德、王薪權、許誌峰、鄭嘉明、楊先賢都是單場2安,另名洋砲路易士則敲出1支安打。

許順益表示,2名洋砲爆發力很好,他期待洋砲能傳承經驗給年輕球員,「昨天練球時,路易士點了一下該注意的,大家都亮了。」許順益說,爆米花聯盟的意義在培養新秀,他也希望洋投能刺激球員打擊進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