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擊出爆米花聯盟首安 馮健庭:好開心有紀念性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爆米花夏季聯盟開幕戰,崇越科技將國立體大應屆的馮健庭排上先發第2棒,他首局就擊出安打,也是爆米花聯盟頗具紀念性的首安。而崇越的洋將部分,第4棒馬多納度擊出2支安打,米格爾則繳白卷沒有貢獻。

▲ 崇越科技馮健庭擊出爆米花夏季聯盟首安。(圖/記者楊舒帆攝)

擊出爆米花聯盟首安的馮健庭,擔任先發二壘手,此役5打數3安打是全隊最多安打的球員,他表示,「能打出首安,很開心,感覺很有紀念性。來自美國的打擊教練有提醒我們,大膽一點,把球跟進來一點再用力打。」打出安打的馮健庭心情放鬆許多,後續上打擊區也比較輕鬆,所以打得特別好。他希望後續比賽能一場一場穩穩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表示,「因為過去常與國立體大交手,對這吳東融及馮健庭我比較熟悉,也知道該把他們放在哪個位置、第幾棒。這場比賽馮健庭打擊的感覺比較好。」吳思賢強調,年輕球員只要多練就會有收穫。

爆米花夏季聯盟開打,除了各隊原班底外,還加入2位洋將及1位洋將練,另外還有大學球員補充戰力。吳思賢希望這些年輕球員可以藉機向其他球員多討教,他說,「無論有沒有下場比賽,在旁邊也可以多看多學習。」

至於洋將部分,吳思賢分別將米格爾安排在第3棒,5打數無安打。馬多納度則是第4棒,4打數2安打。吳思賢說,「這場看來看到馬多納度的打擊發揮得比米格爾好,不過整季有50場比賽,他們應該能慢慢調整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馮健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