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為何不選唐納文 總教練:因為他不夠好

點評:到時看結果如何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昨日美國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宣布前鋒唐納文(London Donovan)沒能入圍本次美國名單中,引起一片譁然,克林斯曼上場滅火,表示不選唐納文是因為這次他沒那麼好。

▲美國總教練克林斯曼最終決定不帶唐納文去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林斯曼說:「我們看到其他前鋒都比他出色,某些程度都比唐納文好,這也是我們做出決定的原因,」此外克林斯曼還表示,唐納文很少用一對一突破,加上年齡增長,身體的素質也不如從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唐納文也並非沒機會,克林斯曼表示,如果有前鋒受傷,遞補上來的絕對是唐納文,克林斯曼對這項決定相當有自信,認為7個禮拜後會證明他是對的。

唐納文當時得知此消息時,表示相當失望,而他的隊友中場布萊德利(Michael Bradley)、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都表示這讓人相當驚訝,並都表示再有機會去世界盃是很困難的。

唐納文至今代表美國出賽156場,打進57個入球,並完成在國家隊的50進球、50助攻,本次世界盃會外賽有1個進球,而上屆世界盃更是美國打進16強的關鍵,2010世界盃攻進3個入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美國唐納文克林斯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