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雙北大戰 新北扣倒北市挺進冠軍戰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3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24日四強賽,在新莊球場上演「雙北大戰」,新北市投手採車輪戰,5名投手輪番上陣,都沒讓台北市得分,新北市8局上灌進8分奠定勝基,提前在8局以10比0擊敗台北市。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北市林鋅杰中繼2.2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北市首局就製造得分機會,蘇煒智安打上壘後,下一棒王泓逸獲觸身球保送,接著田少華適時安打帶1分打點,新北市先馳得點。4局上由王泓逸安打帶動攻勢,田少華獲得保送,接著陳宏祐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有3次攻佔得點圈,1局下蕭駿捷二壘安打,發動第一波攻勢,接著黃愷保送4棒杜寅吉,但再以三振中斷台北市攻勢。3局上台北市利用江坤宇安打及1失誤、1保送,攻佔滿壘,但是陳冠宇沒有把握機會,擊出內野滾地球,攻勢遭瓦解。6局上台北市三壘有人,不過最終仍以三振收場。

新北市全場擊出8支安打,有5支安打集中在第8局,其中1棒翁皓翔及5棒田少華表現出色,都有擊出2支安打,分別貢獻2分打點。投手群趙翌鈞、林鋅杰、張鴻煜、曹義宏及王泓逸輪番上陣都未失分,中繼2.2局的林鋅杰僅被打1支安打,奪2K,拿下勝投。

新北市順利挺進冠軍戰,24日將與高雄市交手,冠軍隊伍可獲得15U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組訓權。新北市以二重國中為主體,高雄市則是以忠孝國中為主體,102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冠軍戰就是由這兩隊對決,由二重國中擊敗忠孝國中。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得以組縣市聯隊,新北市集結縣內二重、福營及新泰各隊菁英,高雄市則以忠孝國中組隊,整合大仁、橋頭、七賢及興仁的實力,兩隊預賽曾交手過,高雄市以15比2大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