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隋棠」李宓挺廢死遭酸 回嗆:殺我家人也一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隋棠」之稱的F奶藝人李宓近日關注北捷殺人案的問題,在臉書上轉貼新聞並說出感想:「不想跟殺人兇手同樣等級,我支持廢除死刑!」卻遭粉絲嗆聲:「下次換殺到妳家人你再繼續高喊你要廢死看看!」她回文:「殺我的家人也一樣,尊重生命絕對不以怨報怨。

日前李宓曾為支持反核,穿著肉色小可愛和安全底褲跑到總統府表達「寧裸不核」的理念,受到許多網友關注,這次針對鄭捷無差別殺人事件再度表達支持廢除死刑的態度,卻遭網友砲轟:「尊重生命,那妳先出家不要吃葷再說,假清高裝偽善,等到妳家人被殺時,妳再繼續當鍵盤正義鄉民!」面對挑釁,她仍然不移除文章,盼望持續與網友溝通對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小隋棠」之稱的歌手李宓,曾在總統府前演出《寧裸不核》行動劇,呼籲重視能源政策和核能災害。(圖/資料照/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