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馮紹峰拍韓寒新片 驚傳遭景片壓傷骨折!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邵峰因《蘭陵王》而獲得高人氣,近日跟陳柏霖一同合作韓寒執導電影《後會無期》,24日卻傳出他被布景壓傷,手肘骨折的事情,讓粉絲相當心疼,導演韓寒也轉發表示相當內疚,而劇組目前已安排他回北京接受治療。

▲馮紹峰拍攝《後會無期》時遭景片壓傷。(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微博)

電影《後會無期》透過官方微博宣布馮紹峰被布景壓傷的消息,寫道「23日傍晚的影片外景拍攝過程中,強風吹倒了舞台布景,正在專心演戲的馮紹峰被撞倒。因為劇組在海島取景,劇組安排快艇將他送往島外醫院,現初步診斷結果為左手肘骨折,已進入治療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韓寒則轉發微博表示馮紹峰現在正在返回北京的途中,但也讚許馮紹峰的拚戰精神,他說「在送紹峰去碼頭的路上,他卻還嘗試活動手腕,並說現在天光好,昨天我騎摩托出場那個鏡頭如果能補拍一下就好了。紹峰,你好好養傷,大家等你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